印江縣政府就《政府工作報告》征求老干部意見

2021年02月24日09:5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縣政府網消息:2月22日下午,印江縣政府召開《政府工作報告》征求老干部意見座談會,專題征求老干部對2021年《政府工作報告(征求意見稿)》的意見建議。

印江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謝守文出席會議並講話。縣老領導任廷紀、代明貴、王朝文、盧道軍、嚴守杰、饒人才、陸治邦、任達志、楊秀福、周萬貴、趙景榮、歐天文、尹顯衡等應邀出席。

會上,經開區管委會副主任、政府辦主任馬洪剛簡要介紹了2021年《政府工作報告(征求意見稿)》的起草情況、框架結構、主要內容等。與會老干部對《政府工作報告》給予充分肯定,認為《政府工作報告》布局合理、內容詳實、文字精練,對2020年和“十三五”工作的總結實事求是、客觀到位,對“十四五”時期和2021年工作的謀劃思路清晰、措施具體,符合印江經濟社會發展實際。同時,老干部們還從產業發展、項目建設、社會治理、教育、文化旅游等方面對《政府工作報告》和政府工作提出了意見建議。

在聽取老干部們發言后,謝守文表示,衷心感謝老干部們對政府工作的關心支持以及他們為印江發展作出的貢獻。他說,老領導們站在印江經濟社會發展大局的高度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見建議,會后,縣政府將認真梳理、充分吸納,進一步修改和完善《政府工作報告》,對一些具體事情將進行跟蹤督辦並及時回復。

謝守文指出,縣政府將在縣委的堅強領導下,緊扣目標任務,直面短板弱項,腳踏實地做好各項工作,奮力實現“十四五”開好局,以優異的成績向建黨100周年獻禮。同時,希望老領導們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政府各項工作,支持全縣經濟建設和社會各項事業的發展,為印江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發揮余熱、貢獻力量。

印江縣委組織部相關同志參加座談會。(符華)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