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春運復工復學

南航新加密貴陽—武漢航班至每周42架次

2021年02月24日18:4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南航新加密貴陽—武漢航班
南航新加密貴陽—武漢航班

隨著2021年春節后的部分城市客流“回暖”,南航貴州公司通過分析客流變化,提前制定航班恢復方案和加班預案,加大熱點城市航線密度,優化配置運力投放,更好滿足市場需求。數據顯示,節后2月18至23日期間,南航貴陽出港至海口、深圳、溫州、杭州、汕頭、寧波等航班平均客座率均在90%以上。其中,2月21日貴陽至寧波方向的南航出港航班幾乎“滿座”,航班客座率達到99%。與此同時,貴陽-杭州、貴陽-汕頭、貴陽-海口、貴陽-長沙-黃岩等航班平均客座率也達到了95%以上,創今年春運以來單日最高。

據悉,在節后出行需求攀升的態勢下,為了全力保障春運完美收官、助力復工復學,南航從2月27日至3月7日加密貴陽武漢航線,從目前的每周往返28班,加密至每周42班。

南航新增的貴陽—武漢往返航班號為CZ5377和CZ5378,去程時間為:每日19時25分從貴陽龍洞堡國際機場起飛,21時整到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回程時間為:每日22時整從武漢天河國際機場起飛,周一到達貴陽龍洞堡國際機場為凌晨零時零5分,周二三四五六七到達貴陽龍洞堡國際機場時間為23時55分。加密期間,貴陽至武漢往返航班達將到每日3班,早、午、晚三個時段均有航班,進一步便捷黔鄂兩地商貿合作與交流。

南航貴州公司表示,將持續關注往返客流動態,在堅持安全底線基礎上,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運輸服務保障工作,堅持嚴防嚴控和復工復產兩手抓、兩不誤,同時提醒旅客提前了解並遵守國家及相關地方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確保順暢、高效乘機出行。(圖文均由南航貴州提供)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