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假期第三天:文旅產品精彩紛呈

2021年02月14日09:07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周清)2月13日,春節假日第三天,全省春節文旅產品供給豐富,溫泉、紅色旅游和各類文化活動備受青睞。

泡湯洗塵成為春節旅游新風尚。貴陽市烏當區振華萬象溫泉春節期間分六個時段為前來泡溫泉的游客准備兒童游藝、“攔門酒”民族敬酒、水上文藝表演和篝火晚會等各具特色的活動。六盤水市百車河景區將傳統溫泉與時尚活動結合,受到游客歡迎。黔東南州丹寨萬達小鎮推出“千年苗藥+極品溫泉等於最好的溫暖”項目,將傳統苗醫精華與時尚溫泉康養有效結合,給游客帶來別樣的體驗。

各地各景區相繼推出特色活動、創新群眾參與方式,豐富節日市場。遵義會議會址景區開通“雲上游會址,等您來參與”活動,景區通過網絡直播的形式,帶游客一起走進遵義會議會址。安順市文化館推出“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跟著音樂去旅行新春走基層線上展播。鎮寧自治縣舉辦2021年迎新春攝影作品線上展。黔南州文化館舉辦“張燈結彩鬧元宵·歡天喜地猜燈謎”線上活動,提升群眾對中華優秀文化傳統的認識,持續營造歡樂祥和的節日氛圍。

據統計,2月13日民航進出港航班98架次,進出港旅客5641人次﹔鐵路進出260車次,進出旅客28080人次,其中高鐵旅客24998人次﹔高速公路進向車流達1034123輛,出向車流達1044680輛。

截至2月13日17時,省假日辦未接到文化和旅游安全事故報告,未接到旅客投訴,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統疫情防控“零報告”。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