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個國際友城向貴陽發來新春祝福

感謝貴陽在疫情期間給予的關心與支持

2021年02月08日09:02  來源:貴陽晚報
 

本報訊 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與貴陽市友好往來密切的意大利維琴察市、德國博特羅普市、美國沃思堡市等國際友城及友好交往城市的市長向貴陽市發來新春祝福。

意大利維琴察市市長弗朗西斯科·盧克在賀信中說,感謝貴陽市在維琴察疫情蔓延期間提供的慷慨援助,2021年願繼續支持貴陽經濟、文化和社會各領域發展,更好地實現兩市共同發展。

德國博特羅普市市長貝恩德·蒂施勒在賀信中表示,2020年,博特羅普和貴陽兩市之間相互支持,為雙方減輕了疫情帶來的壓力。2021年,期待雙方能進一步共商兩市合作大計,發展提升兩市的關系。

美國沃思堡市市長貝琪·普瑞絲在賀信中說,2020年的疫情令人始料不及,帶來了諸多挑戰,但我們滿懷希望,邁進更加美好的2021年。她表示,2021年是兩市締結友城關系十周年,希望兩市一直保持著良好的關系,兩市的合作關系必將迎來更加美好的未來。

加拿大本拿比市市長麥克·赫爾利說,貴陽與本拿比在國際抗疫合作上秉持著共同的價值觀。期待雙方在未來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繼續開展交流與合作。

巴西裡約熱內盧市市長馬塞洛·克裡維拉表示,感謝貴陽在疫情期間給予裡約熱內盧的關心與支持。願進一步加強兩市友好合作關系,積極尋求在可持續發展、創新及經濟領域共享機遇,共謀發展。

此外,韓國首爾特別市衿川區廳長柳成勛、日本惠庭市市長原田裕還以不同形式向貴陽市民送上了新春祝福,表達了與貴陽攜手共進、砥礪前行的美好願景。

2021年,貴陽市將繼續與各友城及友好交往城市保持密切溝通,深化交流合作,鞏固老友城,發展新友城,助推“強省會”五年行動開好局起好步。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常青)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