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中宣部委托——

貴州省委宣傳部慰問 “時代楷模”劉芳

2021年02月06日09:03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在2021年新春佳節來臨之際,中宣部開展了“時代楷模”走訪慰問活動。2月5日,受中宣部委托,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政府新聞辦主任哈思挺看望慰問“時代楷模”劉芳,給她送去誠摯的慰問和美好的祝福,並送上中宣部的慰問金和慰問信。

在劉芳家中,哈思挺代表省委宣傳部向劉芳致以誠摯的問候,並關切地詢問她的生活情況和身體狀況,祝願她在新的一年裡闔家幸福、身體健康,事業有更大的成就。

劉芳是白雲區第三中學教師,一直扎根農村中學潛心教書育人。2007年她因為視網膜色素變性導致雙目失明,轉型做了校內的心理輔導老師,從此承擔學校的未成年人德育教育工作至今。劉芳先后獲得全國優秀德育課教師、CCTV年度慈善人物、“時代楷模”、“最美奮斗者”等榮譽稱號。

劉芳衷心感謝中宣部和省委宣傳部的關愛。她表示,將繼續加強學習、勤耕不輟,在2021年完成更多的夢想,傳遞陽光健康向上的正能量。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金毛毛)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