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區開展樂享雲岩·2021年春節“送春聯·送祝福”活動

2021年02月05日14:2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2月3日,雲岩區開展了“樂享雲岩·2021年春節‘送春聯·送祝福’”主題活動,為市民群眾送上了濃濃年味的“文化大禮包”。

當天,書畫名家及書畫愛好者們來到雲岩區文化館,盡情揮毫潑墨。活動現場,墨香飄逸、熱烈祥和。一副副高雅飄逸、帶著美好祝福的春聯躍然紙上,字裡行間洋溢著濃濃的情誼與真誠的祝願﹔一張張秀美圓潤的“福”字承載了滿滿的祝福。

隨后,雲岩區文化館將這100余幅春聯轉交到威清門街道、大營路街道、楊惠街道及黔靈鎮工作人員手中,請街道人員轉送至轄區居民家中。

據悉,本次活動是雲岩區文體廣電旅游局“樂享雲岩”系列活動之一。接下來,該局還將組織開展“樂享雲岩·奏響高質量發展新樂章”之雲岩區春節網絡音樂會、“樂享雲岩·雲岩區2021年全國‘村晚’”線上文藝展演、“樂享雲岩·2021年‘我們的節日·元宵’暨‘非遺過大年·文化進萬家’”線上文藝展演等活動,大力弘揚主旋律、傳播正能量,在轄區營造和諧、喜慶的節日環境氛圍。(幸福雲岩)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