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碼即達 慧游貴州

2021年02月05日08:52  來源:貴州日報
 

貴州日報天眼新聞記者 段超木 通訊員 袁遠剛

第三輪多彩貴州冬季文旅消費券又來了!由省文化和旅游廳牽頭,聯合省大數據局、中國聯通貴州省分公司、雲上貴州大數據產業發展有限公司和雲景文旅科技有限公司協同打造“一碼游貴州”全域智慧旅游平台的“一碼游貴州小程序”於2月4日下午16時發放價值100萬元文旅消費券及年貨禮包券,以此開啟“一碼游貴州”春節模式。

“一碼游貴州”基於LBS定位功能,使用數據挖掘技術,根據用戶的興趣為用戶提供個性化推薦和訂閱服務,並採用5G直播、語音導覽、聚合支付等功能,滿足用戶多樣化需求,推薦精准度更高,實現“一碼千景,千景千面”。

2020年5月19日開通至2021年2月,“一碼游貴州”總訪問量超1億人次,累計用戶超1100萬,入駐景區492家,特產商戶2644家,酒店20944家,以此構建具有貴州特色的“科技革命+文旅創新”的全域智慧旅游新模式。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