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交警聯合多部門治理消防通道亂象 脫審車無所遁形

2021年01月26日14:3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雲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近日,雲岩區消防通道綜合治理工作推進會在貴陽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雲岩區分局召開,區政府牽頭成立以區消防大隊、市交管局雲岩區分局、區應急管理局、區住建局、區綜合執法局為成員單位的消防通道綜合治理工作組,決定對雲岩區友鄰路、照壁巷等130處消防通道進行整治。

會后,分局五中隊立即行動,聯合三橋街道辦事處、綜合行政執法、應急、消防大隊進行了多次走訪和現場調研,廣泛聽取校方、居民、企業等多方對消防通道整治工作的意見建議,並如期治理出三橋黃花街小學一條消防通道。

1月20日,五中隊民警郭猛、陳權在對連平路消防通道違停車輛進行查處時,發現一輛車牌尾號為13G的灰色轎車已逾期檢驗。經查,該車檢驗截止日期為2020年7月31日,共有59條交通違法(累計扣19分)尚未處理,民警立即叫來拖車將該車拖移,該車主因違法停車及車輛逾期未檢驗,還將受到350元罰款、駕駛証記3分的處罰,同時交管部門將敦促車主盡快處理車上違法,及時審驗。

在今年的消防通道整治工作中,五中隊已聯合相關職能部門進行聯合治理4次,處罰違停車輛200余起,勸離佔用消防通道的車輛90余輛,拖移嚴重影響通行的車輛5輛。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