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義市綜合行政執法局市場支隊

扎實開展電器產品質量專項檢查

2021年01月26日14:0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遵義日報消息:連日來,市綜合行政執法局市場支隊組織以黨員為骨干的執法隊伍前往匯川區、播州區、綏陽縣、赤水市、仁懷市等9個縣(市、區),對開展電器及附件產品專項整治情況進行抽查。

執法人員深入家電市場、農村集貿市場等重點經營場所,對經營者証照、產品名稱、生產廠家、規格型號以及產品是否有“3C”認証標識、產品包裝標識是否符合要求等內容開展對照檢查﹔對制售“三無”產品、假冒他人品牌和廠名廠址以及不符合產品標准的電器及附件產品進行查處。同時,積極向商家宣傳相關法律知識,倡導誠信經營、守法經營。

截至目前,該支隊出動執法人員30人次,檢查經營門店14家,向屬地綜合行政執法部門移交違法線索9條。(遵義日報 記者 王秦龍)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