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壩區召開2020年抓基層黨建工作述職評議會

2021年01月26日08:0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平壩區召開2020年抓基層黨建工作述職評議會。
平壩區召開2020年抓基層黨建工作述職評議會。

近日,平壩區2020年度各鄉鎮(街道)黨(工)委、區直機關工委、區委企業工委、區委教育工委書記抓基層黨建工作述職評議會召開。

會上,各鄉鎮(街道)黨(工)委就抓基層黨建工作情況向區委述職。區直機關工委、區委企業工委、區委教育工委作書面述職。  蘆忠於對大家的述職逐一作了點評,肯定了成績,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建議。

會議就抓好2021年基層黨建工作強調,要不斷強化思想認識,時刻把黨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牢牢抓住工作重點,充分發揮黨建工作引領保障作用﹔切實強化責任擔當,進一步提升黨建工作科學化水平,一心一意謀發展,聚精會神抓黨建,奮力譜寫新時代平壩高質量加速發展新篇章。   

會議還對各鄉鎮(街道)黨(工)委、區直機關工委、區委企業工委、區委教育工委的述職進行了現場評議。(圖/文 李朝虎)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