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今夜起降溫雨水來襲

最高氣溫下降3℃至6℃

2021年01月20日08:53  來源:貴陽晚報
 

本報訊 近幾日,我省各地又享受了一場“陽光盛宴”,全省大部分地區氣溫一路攀升到兩位數,像省南部地區的冊亨、望謨、羅甸等地午時氣溫接近二字頭。據省氣象台預報顯示,這樣的晴好天氣將維持到20日,20日夜間到21日夜間,全省轉為陰天有小到中雨,最高氣溫下降3℃至6℃,西北部地勢高處有凍雨或雨夾雪。

不過,這一次的降溫降雨天氣過程持續時間短,到了22日白天,全省自西向東零星小雨轉陰天到多雲。

具體預報為:19日夜間到20日白天,省的西北部地區多雲轉陰天有小雨,氣溫下降,其余地區多雲﹔20日夜間到21日夜間,全省陰天有小到中雨,最高氣溫下降3℃至6℃,西北部地勢高處有凍雨或雨夾雪﹔22日白天,全省自西向東零星小雨轉陰天到多雲。

貴陽市的晴好天氣將在20日夜間退出天氣舞台,21日至22日迎來小雨,在雨水的作用下氣溫也要下降3℃至5℃。具體預報為:19日夜間到20日白天,多雲轉陰天,氣溫6℃至14℃﹔20日夜間到21日白天,陰天,夜間到早晨有小雨,氣溫5℃至11℃﹔21日夜間到22日白天,小到中雨轉陰天到多雲,氣溫3℃至9℃。(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張晨)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