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170萬元!

浙江工業大學化學工程學院西南研究院攜手愛心企業向福泉市捐贈醫療器械

2021年01月19日14:4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福泉市政府網消息:2021年1月18日,浙江工業大學化學工程學院西南研究院攜手深圳邁瑞公司、貴州健達康醫療器械有限公司向福泉市捐贈價值170萬元的血液細胞分析儀和生化分析儀等醫療器械14台,助推福泉醫療衛生事業發展。

中國科學院院士、大連理工大學化工學院院長、浙江工業大學化學工程學院西南研究院特聘專家、福泉榮譽市民彭孝軍,浙江省應急管理學院院長、浙江工業大學化學工程學院西南研究院黨委書記、福泉榮譽市民佘遠斌,浙江工業大學化學工程學院西南研究院執行院長、福泉榮譽市民周春鬆,福泉市委書記郭正勇,市委副書記、市長曾薇,市委副書記熊曉龍,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部長羅玉興等出席捐贈儀式。

彭孝軍說,福泉是一個物產豐富、人杰地靈的好地方,作為福泉市榮譽市民,倍感榮耀,希望此次捐贈,能促進福泉醫療衛生事業發展,為進一步保障福泉人民身體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捐贈儀式上,郭正勇向多年來一直關心支持福泉醫療衛生事業發展的愛心企業和各級各界人士表示感謝,他說,此次捐贈是一件充滿人道主義精神、惠及千家萬戶的好事,福泉將管好用好這批醫療設備,充分發揮醫療效益,真正惠及群眾、造福群眾。同時,希望各位教授、專家一如既往關心、支持、宣傳福泉,共同助推福泉市醫療衛生事業再上新台階、邁上新征程。

會后,與會人員還來到福泉環保城發展有限公司進行考察,實地參觀了企業實驗室、眾創空間、蔬菜工廠,對企業發展建設、精細化工全鏈條孵化、磷石膏綜合利用技術研發與產業化項目及無土栽培蔬菜技術研發等情況進行了深入了解。(晏志聰 范凱慧)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