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劉官鄉:加強疫情防控 全力確保敬老院安全

2021年01月19日14:5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月18日下午,劉官鄉新時代文明實踐所民兵志願服務團隊的志願者們統一前往劉官鄉敬老院開展疫情防控消殺志願服務。

民兵志願者們在一一進行體溫測量做好登記后,進入敬老院展開志願服務。大廳走廊、辦公室、食堂、樓梯、公共活動區域等進行了全面噴洒消毒,特別注重衛生間、食堂等地面的清洗和消殺工作,做到“無死角、全覆蓋”,確保消毒徹底,切斷傳播途徑,保護易感人群。

消殺工作結束后,民兵志願者們向老人宣傳防疫小常識,告訴大家要勤洗手勤洗澡,保持屋內干淨整潔,保持室內空氣流通。

接下來,劉官鄉新時代文明實踐所也將持續組織志願者關注敬老院老人們的需求,通過一系列志願服務,確保敬老院內老人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羅欣鈺 陳星)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