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市大數據發展服務中心揭牌成立

2021年01月12日14:4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福泉市政府網消息:2021年1月11日,福泉市大數據發展服務中心揭牌成立。大數據發展服務中心將發揮匯聚、整合、清洗全市數據、挖掘和應用數據資源潛在價值的基礎作用,為提升城市規劃和城市基礎設施管理數字化、精准化水平提供有利平台,實現“用數據說話、用數據決策、用數據管理、用數據創新”的發展新模式。

據了解,福泉市大數據發展服務中心於2019年12月開工建設,總佔地面積3.73畝,建筑面積3800平方米,內含調度中心、大廳展示區、多功能報告廳等多個功能布局。各塊功能布局的完善,將快速推動“智慧福泉”的建設步伐,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服務、創新社會管理、維護網絡安全等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助推福泉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范凱慧 康智波)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