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 福泉古城文化旅游景區開放平穩安全有序

2021年01月02日14:1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福泉市政府網消息:2021年1月2日,筆者從福泉市文化廣電和旅游局了解到,元旦假期,福泉各旅游景區、文化場館、文化娛樂場所嚴格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執行接待限流政策,實現限量、預約、錯峰游覽,全市旅游秩序安全規范,旅游市場總體平穩有序。

元旦假期第二天,在福泉洒金谷景區筆者看到,景區入口處明顯位置放置了疫情防控提示語,游客們有序排著隊,在掃描健康碼、測量體溫、佩戴好口罩后,有序進入景區游玩。

“趁著放假的時間,就帶著女朋友一起來游玩,因為這裡環境非常好,空氣非常清新,所以就選擇來這裡,也想一一體驗洒金谷新增的游樂設施。”游客蘇天文說。

洒金谷景區不僅有風景宜人的城市峽谷風光,還有經過升級改造后新增的玻璃天橋、天空懸廊、玻璃滑道等新鮮好玩的游樂設施,游客們在親近自然欣賞美景的同時,還可以挑戰刺激釋放身心。

“今天是元旦假期的第二天,因為想著距離比較近,所以就選擇來福泉洒金谷,剛剛體驗了‘步步驚心’,確實有點步步驚心,開始以為沒有什麼挑戰性,但是走到中間的時候,還是有點心驚膽戰的,感覺體驗度不錯。”來自瓮安的羅女士說。

“元旦假期,我們嚴格按照疫情防控的相關要求,每天早上都做好消殺工作,特別是檢票口、游客中心等人員密集的地方,同時在游客進入景區的時候,嚴格按照掃健康碼、貴州行程碼,測量體溫、設置一米線、戴口罩等程序,引導游客有序進入景區,這兩天游客也在我們的預計之中。”景區工作人員劉玉祥說道。

據了解,元旦假期第一天,福泉市陽光明媚,天氣晴好,風景宜人的洒金谷旅游景區旅游熱度不減,自駕游、周邊游成為假期出游首選方式。假期首日,游福泉古城文化旅景區的福泉山、太極文化園、洒金谷等景點共接待游客700余人。(范凱慧 李正芳)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