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貴州是“三好生”,實現了“五個最”

2021年01月08日15:15  來源:貴州日報
 

貴州省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1月8日上午在貴陽舉行,總結回顧貴州抗疫歷程,表彰先進個人和先進集體,用最高規格、最高禮遇,向人民的英雄致敬,向英雄的人民致敬。

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貴州堅決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責任,以堅定果敢的勇氣和堅韌不拔的決心,同時間賽跑、與病魔較量,以非常之舉應對非常之事,在世紀罕見的大戰大考中交出了一份非同尋常、令人刮目相看的優異答卷,貴州被贊譽為疫情防控好、脫貧成效好、經濟恢復好的“三好生”。

大會用“五個最”總結了貴州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的成績:

在這場驚心動魄的大戰大考中,我們快速反應、果斷出擊,最短時間遏制了疫情蔓延。

在這場驚心動魄的大戰大考中,我們不惜代價、全力救治,最大限度保護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在這場驚心動魄的大戰大考中,我們一刻不停、奮力沖刺,最強力度打贏了脫貧攻堅收官戰。

在這場驚心動魄的大戰大考中,我們統籌兼顧、精准施策,最快速度恢復了正常生產生活秩序。

在這場驚心動魄的大戰大考中,我們聞令而動、傾力而為,最大努力完成了貴州歷史上第一次大規模對口支援的重大政治任務。(貴州日報天眼新聞記者 許邵庭 海報設計 聶婧文)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