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山街道家庭社會工作志願服務隊倡議——

享受親子閱讀 共度美好時光

2021年01月06日11:1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愛孩子,就多陪他們讀讀書吧!”近日,觀山湖區觀山街道“全英才”家庭社會工作志願服務隊向轄區居民發出倡議,倡導大家享受親子閱讀,共度美好時光。

據了解,“全英才”家庭社會工作志願服務隊是觀山街道婦聯下屬的巾幗志願者團隊,成員由婦聯、家長學校相關負責人和專業社工、心理咨詢師、教師、優秀家長組成。

在寒假、春節即將來臨之際,為積極主動應對疫情防控常態化工作,響應觀山街道重視家庭教育、倡導親子閱讀的號召,該志願者團隊發起親子共讀倡議,號召廣大家長制定親子閱讀計劃,通過家庭讀書會、親子故事會及視頻會齊朗讀等形式,居家自主完成親子共讀任務,在線上交流共享、互促提升。

“下一步,我們的團隊將積極協調志願者及社會資源,運用專業社會工作方法,從家庭和社區做起,推廣家庭教育,改善夫妻和親子關系,幫扶困境家庭,力促家庭平安,共建社會和諧。”觀山街道婦聯有關負責人說。(潘全英 帥弋)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