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仁市考核組到印江自治縣開展2020年度績效目標檢查考核工作

2021年01月06日14:2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縣政府網消息:按照銅仁市委、市政府的統一部署,1月4日,銅仁市考核組到印江自治縣開展2020年度績效目標和重點工作承諾事項完成情況檢查考核工作。

市政協副主席、市工商聯主席、市區(縣)考核第三組組長謝衛出席工作匯報會並講話。市政協副主席、縣委書記田艷主持會議並作工作匯報。市考核組成員,印江自治縣四家班子在家領導及其他在職縣級領導參加匯報會。

謝衛在講話中對本次績效目標考核工作的重要意義、主要內容、考核程序和考核紀律等作了說明。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本年度的績效目標檢查考核主要採取聽取工作情況匯報、開展群眾滿意度測評、查閱資料、現場核查項目等方式進行,檢查考核內容主要包括黨的建設、社會管理、重點工作、重點承諾、重大項目、專項工作等。

謝衛強調,開展績效目標考核工作是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推動中央、省委、市委決策部署落實的重要舉措,是市委、市政府對各地一年來各項工作成績的檢驗,也是對各級黨政領導班子和領導干部執行能力和服務水平的檢閱。各級各部門要充分認識績效目標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來,切實增強自覺性和主動性,以真實的工作成績和實際成效來迎接檢查考核。要規范執行考核工作程序和紀律要求,切實做到實事求是、客觀公正。要把檢查考核當作總結經驗、查找問題、完善工作的切入點和突破口,找准在發展過程中存在的問題和差距,有針對性地制定和落實整改措施,有效推動各項工作落實,切實增強地方黨委、政府執政能力建設,提升工作效益和水平,促進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田艷匯報了印江自治縣2020年各項工作情況。一年來,在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全縣上下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省委、市委各項決策部署,緊扣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任務,堅持“穩中求進、進中求轉”工作總要求,堅持以脫貧攻堅統攬經濟社會發展全局,堅決打好“三大攻堅戰”,深入推進“三大戰略行動”和“一區五地”戰略部署,全力推動“三大突破”,加快推進“四化進程”,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全縣呈現出經濟穩步增長、基礎不斷夯實、產業蓬勃發展、民生持續改善、社會和諧穩定、政治生態風清氣正的良好態勢。

田艷表示,印江將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以高質量發展統攬全局,牢牢守好發展和生態兩條底線,深入實施“三大戰略行動”,全力推動“四化進程”,高質量實施“生態立縣、產業強縣、文化興縣、旅游活縣、和諧穩縣”五大工程,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全力推動高質量發展,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昂揚的斗志、更加務實的作風,確保“十四五”開好局,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

縣直相關部門主要負責人,各鄉鎮(街道)黨政主要負責人,部分黨代表、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和企業代表參加工作匯報會和滿意度測評。(張江勇)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