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顯胤到青岩古鎮調研消防安全工作

2021年01月05日10:3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花溪區人民政府網消息:1月1日,花溪文化旅游創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宋顯胤到青岩古鎮調研消防安全工作,並現場指導消防演練。

當天,青岩古鎮景區管理處、花溪區消防大隊、青岩鎮人民政府、花溪旅文公司、青岩衛生院、青岩供電所、青岩古鎮景區管理公司在青岩古鎮南門聯合開展消防演練。演練完畢后,宋顯胤到古鎮查看消防栓使用情況,並到古鎮商戶查看滅火器、消防軟管等設備安裝情況,到古鎮老舊房屋查看智慧消防、改電項目實施情況。

宋顯胤指出,安全無小事,責任重於山。冬季是用電用火高發期,也是火災事故易發多發期,各商戶、居民要注意用火用電安全,不要違規使用電氣產品,安全防范要到位。智慧消防項目要抓緊推進,政府要對整個古鎮進行建模,古鎮裡每個民居、商戶的隱患點做到心中有數。(花溪區政府辦)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