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區領導到萬宜廣場檢查指導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1月04日10:2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花溪區人民政府網消息:1月2日,花溪區政府副區長、區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領導小組社會防控組組長楊鴻同志到萬宜廣場等轄區人員密集場所檢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元旦期間堅守疫情防控崗位的工作人員。

檢查中,楊鴻強調,要切實落實疫情防控政府、部門、單位、個人“四方責任”,要根據行業特點和點位實際,優化冬春季疫情防控方案;要突出重點防控,強化重點場所、重點人員防控和節假日等重點時段防控,從業人員做好佩戴口罩、消毒、核酸檢測等個人防護,要引導進入商場的人員戴口罩、掃碼、測體溫;要減少人員聚集、減少人員流動,商場要科學疏導人員進出,保持通道暢通,設置排隊1米線間隔,防止人員聚集;要做好信息報送工作,涉及疫情防控的信息要及時上報主管部門和黨委、政府;要做好應急處置准備,做好突發情況下的交通管制、人員疏導、重點人員隔離、停業封場等應急處置工作的充分准備。

陽光街道辦事處、區公安分局治安大隊、陽光派出所、萬宜廣場主要負責人參加檢查。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