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區就業局舉辦創業活動 助力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

2020年12月29日16:1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雲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為進一步促進高校畢業生實現就業創業,著力提升就業能力,充分激發創業活力,近日,雲岩區就業局組織了50名有創業和就業意願的高校畢業生和企業代表舉辦了以“創業資源 無處不在”為主題的創業活動。

貴州華雲創谷科技公司首席戰略官、全國互聯網+創業大賽評審專家王華奇作為授課老師,從求職之路、做大做強中小微企業的關鍵要素兩方面進行了精彩的講解。隨后,企業代表就自己在創業過程中的挫折經歷、收獲感悟、喜怒哀樂和大家進行了交流分享,並就目前經營開發的項目進行介紹。

活動中,區就業局發放了《雲岩區就業創業扶持政策明白卡》,讓高校畢業生能夠快速熟悉就業創業扶持政策。在現場問答環節,大家踴躍參與。   

接下來,雲岩區就業局將不斷搭建平台橋梁,為高校畢業生創業創新提供全方位的服務,並且大力落實兩項創業補助政策,希望通過高效的服務為高校畢業生開拓視野、增長創業實踐能力。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