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政協黨組召開會議

學習貫徹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

2020年12月27日09:11  來源:貴州日報
 

劉曉凱主持

本報訊 (記者 陳曦)12月25日,省政協黨組召開會議,學習貫徹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劉曉凱主持會議並講話,黨組成員和班子成員出席會議。

會議認為,這次省委經濟工作會議是在我省“十三五”即將收官、“十四五”即將開局的新的歷史起點上,召開的一次具有時代性、全局性、戰略性的重要會議。諶貽琴書記在會上所作的重要講話,站位高遠,立意深遠,系統總結了過去一年我省經濟發展取得的來之不易的顯著成績和有益經驗,深刻闡釋了做好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經濟工作需要把握的若干重大關系,科學部署了新的一年經濟工作的主要目標、重點任務,具有很強的宏觀政策性、戰略前瞻性、精准指導性,為我們在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融入新發展格局、推動高質量發展提供了強有力的方向指引和方法指導。我們要認真學習領會,堅決抓好貫徹落實。

會議認為,2020年是貴州歷史上極不平凡的一年,既驚心動魄又波瀾壯闊,既歷經艱險又破浪前行。在非常之年,省委團結帶領全省干部群眾,以“亂雲飛渡仍從容”的泰然自若應對嚴重沖擊,以“踏平坎坷成大道”的勇氣魄力戰疫戰貧戰災,採取非常之舉、應對非常之事,取得了殊為至貴的非常成績,交出了人民滿意、全國矚目、彪炳貴州史冊的非常答卷,收獲了豐碩的物質成果、豐富的寶貴經驗、豐厚的精神力量。

會議強調,省政協黨組要貫徹落實好諶貽琴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聚焦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推進新型工業化、新型城鎮化、農業現代化、旅游產業化找准切入點發力點,深入調查研究,有效建言資政,為圓滿完成經濟發展預期目標、推動高質量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要圍繞明年經濟工作的重點任務,廣泛凝聚社會各界的共識和力量,助推省委決策部署落地落實。

省政協機關黨組和各專委會分黨組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