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體育局開展冠軍傳授科學健身知識技能扶貧行動

2020年12月18日12:4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體育局網站消息 2020年省體育局組織冠軍傳授科學健身知識技能扶貧行動,12月16日,省體育局組織的冠軍扶貧行動來到安順市西秀區蔡官鎮蔡官中學和平壩區十字鄉十字中學,現場傳授健身知識和健身技能,與學生開展互動活動。

前皮劃艇世界冠軍岑南琴深入學校與貧困學生進行現場交流,以自身成長經歷為例,講述冠軍之路的艱辛歷程,鼓勵學生要珍惜機會,努力學習,實現人生理想,成為社會有用之人。她在現場為學生講解健身理論和傳授健身技能的同時,鼓勵他們努力學習,注重科學的健身方法。

本次冠軍扶貧行動將持續到12月底,一共前往安順市、銅仁市、黔南州等6個市州涉及桐梓縣、平壩區、黔西縣、龍裡縣等11個區縣。(貴州省體育局競體處)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