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貴州省老年人廣場舞教練員、裁判員培訓班在龍裡縣舉行

2020年12月15日10:4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體育局網站消息 12月14日上午,2020年貴州省老年人廣場舞教練員、裁判員培訓班在黔南州龍裡縣開班。省老年體協秘書長吳梅君,副秘書長江莉、方強及龍裡縣文體廣電局副局長付翔參加開班儀式,100余名學員將參加為期2天的培訓。

本次培訓由省老年體協主辦,龍裡縣文體廣電局承辦,黔南州老年體協協辦。培訓期間,邀請國家級廣場舞教練員、裁判員黃紅老師授課,王素琴為助理教練,對學員進行理論知識培訓,學習廣場舞競賽規則,並學習廣場舞套路2-3套,培訓合格者將頒發結業証書,並作為我省申請等級教練員、裁判員的依據。經培訓后,參與人員可在當地能進行教學和項目推廣。邀請國家級廣場舞教練員、裁判員黃紅老師進行授課,王素琴老師為助理教練。

此次老年人廣場舞教練員、裁判員培訓班是我省首次。目前中國老年體協已將廣場舞(含健身秧歌)納入第四屆全國老健會展演項目,舉辦培訓班,目的就是為了加快推動我省中老年人廣場舞的規范普及和發展。(貴州省老年體協)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