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壩區召開長江流域重點水域禁捕退捕暨自用船舶管理專題會

2020年12月08日10:3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平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12月5日,平壩區召開長江流域重點水域禁捕退捕暨自用船舶管理專題會。區政府辦、區直相關部門、夏雲鎮、白雲鎮、樂平鎮、齊伯鎮分管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了《關於加強長江流域重點水域自用船舶管理提示的函》《安順市打擊長江流域非法捕撈專題整治行動百日攻堅工作內容》。

會議指出,相關部門、鄉鎮要進一步強化思想認識、提高政治站位。要結合上級部署要求,密切聯系平壩區實際,突出重點水域,主動作為,扎實、深入推進禁捕工作落實。要進一步健全制度,以制度促管理、求實效。要進一步加大巡查、執法力度,強化對非法捕撈行為打擊和相關案件的辦理,著力形成強有力的震懾。要加強與上級部門的溝通對接,及時上報工作開展情況。要在加強教育、引導,積極營造濃厚氛圍的基礎上,多角度總結、提煉平壩區禁捕工作的典型經驗和特色做法,並加以宣傳報道,確保長江流域重點水域禁捕工作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李朝虎)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