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仁市稅務局舉行“12·4”憲法宣誓儀式

2020年12月05日19:4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我宣誓:忠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維護憲法權威,履行法定職責……”12月4日上午,一陣陣鏗鏘有力的宣誓聲在銅仁市稅務局五樓會議響起。

在第七個國家憲法日到來之際,國家稅務總局銅仁市稅務局舉行憲法宣誓儀式,市稅務局黨委成員、副局長黃衛主持宣誓儀式。集體奏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后,市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羅大騫來到領誓台前,手撫憲法,舉起右拳,宣讀誓詞,其他人員列隊站立,跟誦誓詞,全局干部職工在國旗前舉行了庄嚴的憲法宣誓儀式。

整個儀式庄重嚴肅,彰顯了憲法權威,進一步強化了全局干部職工的憲法意識和責任感、使命感,激勵干部職工自覺做憲法信仰的崇尚者、憲法精神的弘揚者、憲法權威的捍衛者和憲法實施的推動者。

儀式結束后,市委講師團團長、社科聯主席張月勇作了題為《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的專題講座。

參加活動的稅務干部紛紛表示:將永遠銘記誓言,切實履行承諾,忠於憲法、遵守憲法、維護憲法!在推進稅收現代化的進程中,始終堅定理想信念、做對黨忠誠的踐行者,嚴格遵規守紀、做清正廉潔的堅守者,堅持勤政務實、做敢於擔當的實干者,秉持公道正派、做公平公正的維護者,加強團結融合、做真誠友好的促進者,勇於開拓創新、做爭先創優的貢獻者,為推動銅仁稅收事業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圖文由銅仁市稅務局稅收宣傳中心提供)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