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經開區在分會場組織參加全省人才工作推進會議

2020年12月03日12:3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1月30日,全省人才工作推進會在貴陽召開,安順經開區設分會場組織參加。區黨工委委員、組織人事部部長周彬出席會議,區人才工作有關單位(部門)、區屬國有企業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會議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人才的基礎性、戰略性作用,准確把握人才工作對於促進“十四五”乃至更長時期貴州高質量發展的重大意義,切實增強做好人才工作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要突出工作重點,共同謀劃推進“十四五”時期人才工作高質量發展,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堅持黨管人才原則,著力構建人才工作大格局,以重點人才隊伍五年倍增為目標,以激發人才創新活力為核心,以深化人才發展體制機制改革為動力,以優化人才發展環境為保障,著力打造服務效率最高、服務體驗最好、人才獲得感最強的人才服務環境,加快形成具有自身特點的人才競爭優勢和區域比較優勢,為續寫新時代貴州發展新篇章,奮力開創貴州高質量發展新局面提供堅實人才支撐和智力支持。(章爽爽)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