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市發改委赴重點工業企業開展幫扶工作

2020年12月03日08:52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記者 胡彪)11月27日,安順市發改委5名特派員第六次赴平壩區開展重點工業企業特派員幫扶工作。旨在進一步落實安順市委、市政府關於加大工業企業幫扶工作,根據《關於建立全市重點工業企業特派員制度的通知》要求和重點工業企業特派員辦公室工作安排。

通過實地走訪平壩區貴州黎陽國際制造有限公司、貴州紅湖發動機零部件有限公司、貴州三力制藥股份有限公司、貴州思特技術有限公司、貴州省平壩酒廠有限責任公司5家企業,與企業有關負責同志進行座談,解決了企業上月存在跨國運輸、家屬區生活廢水收納等問題,詳細了解10月份以來企業生產經營等有關情況,並對企業生產經營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提出有關建議。

下一步,安順市發改委將繼續用好特派員幫扶重點工業企業發展機制,加強企業服務,做好聯系市發改委重點幫扶工業企業相關工作。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