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二次會議舉行

2020年12月03日08:19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權若青)12月2日,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二次會議在貴陽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孫永春主持會議,副主任袁周、慕德貴、劉遠坤、陳鳴明、何力,秘書長李三旗出席會議。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李再勇,省法院院長韓德洋,省檢察院有關負責同志列席會議。

常委會組成人員48人出席會議,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在表決通過本次常委會會議議程后,會議書面傳達學習了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和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二次、二十三次會議精神。

會議聽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員會關於《貴州省茶產業發展條例(草案)》《貴州省法治宣傳教育條例(草案)》《貴州省固體廢物污染環境防治條例(草案)》《貴陽市醫療急救條例》《安順市村寨規劃建設管理條例》審議結果的報告。

會議聽取了李三旗作的《貴州省赤水河流域保護條例(修訂草案)》的說明,省人大民族宗教委員會關於《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第八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關於廢止<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個體工商戶私營企業發展與保護條例>的決定》《鬆桃苗族自治縣城區燃放煙花爆竹管理條例》審議結果的報告。

會議還聽取了省財政廳作關於2019年度全省行政事業性國有資產管理情況的專項報告和省交通廳作關於全省交通運輸工作情況的報告。

省人大各專門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省人大常委會、省人民政府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各市(州)和部分縣級人大常委會負責同志,部分全國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列席會議。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