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體育局黨委書記、局長吳濤參加“智慧體育場館高峰論壇”

2020年12月02日11:0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體育局網站消息 11月30日,“智慧體育場館高峰論壇”在深圳市圓滿舉行,國家體育總局經濟司司長劉扶民、國家體育總局體育信息中心主任張劍等領導出席會議並講話。省體育局黨委書記局長吳濤參加會議,局辦公室、局大數據辦、貴州體育大數據產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相關負責人也受邀參加此次會議。

來自全國各地的政產學研400多位嘉賓集聚,共同探討數字化時代智慧場館的建設和發展趨勢,如“十四五”期間體育信息化的形式和任務、公眾體育場館“兩改”政策解讀、體育場館智能化標准編制、智慧體育場館建設、全民健身信息服務平台建設等問題。

此次論壇由國家體育總局體育信息中心主辦,華為技術有限公司協辦,華南師范大學體育科學學院、深圳市體育中心運營管理有限公司和廣東鴻天體育管理有限公司承辦。(貴州省大數據辦)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