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縣第一中學校園文化藝術節、科技體育節圓滿閉幕

2020年11月27日19:3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進一步豐富校園文化活動,陶冶學生的藝術情操,11月25日,普定縣第一中學第十三屆校園文化藝術節科技體育節閉幕式文藝匯演在學校操場隆重舉行。

演出在合唱《普定一中校歌》中拉開帷幕,街舞《陽光男孩陽光女》、朗誦《岳陽樓記》、走秀《華夏衣冠》、小品《上課請聽講》、舞蹈串燒等多個節目輪番上演,學生們以高亢優美的歌聲、婀娜多姿的舞蹈、精彩紛呈的才藝,為全校師生奉上一場豐富多彩的表演,現場掌聲熱烈,氣氛活躍。

“參加了這次文藝匯演后,我才懂得了一個道理,原來文藝和學習是兩不沖突的,在緊張的學習過程中,我們可以通過文藝來放鬆一下自己緊繃的神經”,該校高三(34)班學生盧柱雲告訴筆者,校園文化藝術節、科技體育節的舞台,不僅讓她自己展現了自我、陶冶了個人情操、發揮了自己的特長,還讓同學們了解了全新的自己。她表示以后還會積極參加學校舉辦的類似活動。

據了解,此次藝術節以“崇德尚藝展愛國熱情,青春抗疫譜校園華章”為主題,時間持續一個月,活動內容豐富、形式多樣。活動的舉辦不僅是對學生們文化藝術水平的一次大檢閱,也是對學校素質教育開展情況的一次大檢閱,既加深了全校師生對文化藝術的理解,也營造了濃厚的校園文化氛圍,展示了一中莘莘學子朝氣蓬勃的精神面貌。(江佳蓉)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