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貴陽市社會體育指導員技能交流展示活動”在貴陽開幕

2020年11月27日19:2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全市運動高手雲集觀山湖。
全市運動高手雲集觀山湖。

11月25日,“2020年貴陽市社會體育指導員技能交流展示活動”在貴陽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正式開幕,來自觀山湖區、南明區、白雲區、烏當區、清鎮市、息烽縣、修文縣、開陽縣的8個代表隊伍,60余人參賽。

開幕式后,各代表隊伍進行了群體健身項目健身操、太極拳、跳繩、健身氣功、武術等技能表演,充分展示了貴陽市社會體育指導員學習培訓成果,為提升社會體育指導員科學指導水平,推進全民健身活動的開展起到了示范帶動作用。

按照安排,活動從11月25日持續至11月27日,為期三天,除群體健身項目外,還將舉行趣味比賽、團隊徒步賽以及體育項目交流會。旨在通過組織開展豐富多彩、貼近生活、方便群眾參與的體育健身展示、交流、比賽、輔導、培訓等活動,提高大家對全民健身的認識,培養良好的體育鍛煉習慣,在全社會營造出崇尚健身、參與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圍,為構建和諧社會發揮積極作用。

此次大賽由貴陽市體育局主辦,貴陽市體育總會秘書處、觀山湖區文體廣電旅游局承辦,各區(市、縣)文體廣電旅游局體育局協辦。(廖興丹)

全市運動高手雲集觀山湖。
全市運動高手雲集觀山湖。
全市運動高手雲集觀山湖。
全市運動高手雲集觀山湖。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