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臨汾市人大常委會考察組到匯川區考察

2020年11月27日19:0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1月24日,山西省臨汾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陳小洪率考察組到匯川區考察。市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胡玉平,匯川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謝世平陪同考察。

考察組一行先后來到婁山關詩詞碑、摩崖石刻、紅軍戰斗遺址陳列館等地,重溫中國共產黨帶領全國人民取得革命勝利的光輝歷程,詳細了解匯川區長征文化研究、長征遺址保護與開發、紅色旅游發展等工作開展情況。

陳小洪對匯川區充分挖掘利用紅色文化資源,大力推進紅色旅游產業發展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考察組要以此次考察學習為契機,充分借鑒匯川先進經驗做法,加強溝通交流,結合自身實際,充分發揮人大代表在紅色文化資源保護與開發、紅色基因傳承等方面的積極作用,不斷提高新時代人大工作能力和水平。

市、區人大常委會相關負責人陪同考察。(廉長暉)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