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縣組織市、縣人大代表開展視察活動

2020年11月27日19:2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聽取重點工程建設項目實施情況報告。江之浩 攝
聽取重點工程建設項目實施情況報告。江之浩 攝

11月26日,修文縣人大常委會組織市、縣人大代表專題視察全縣重點項目建設工作。修文縣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江華,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胡祥碧、林江、李繼彬參加視察,修文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廖磊陪同視察,並參加座談會。

在實地視察中,代表們深入到金龍大道一標段、婦幼保健院、縣第五小學、山湖海·河畔銘居等重點項目建設工地,實地了解項目工程推進情況,親身感受工地火熱的建設場面。每到一處,代表們對修文縣重點項目建設的迅猛發展表示贊嘆。代表們在實地視察交談時認為,今年在國內外新冠病毒疫情這麼嚴重的情況下,修文縣重大項目建設還能取得如此驕人的業績實屬不易,紛紛為縣委、縣政府點贊!

座談會上,代表們在聽取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廖磊關於修文縣重點工程建設項目實施情況報告的基礎上,圍繞重點工程項目建設進行了座談,代表們既充分肯定了重點工程項目建設取得的成效,又對進一步做好重點工程項目建設工作提出了建設性意見和建議。

代表們認為,今年以來,在中共修文縣委、縣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全縣上下始終圍繞做大城市規模、做強實體經濟總目標,全面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精准穩妥組織復工復產,全力以赴推進重點項目建設,重點項目管理水平和質量持續提升,項目建設取得明顯進展,為當前穩增長、增后勁、促轉型夯實了基礎。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縣委、縣政府正確的決策部署和各級各部門的積極有為,充分體現了縣委、縣政府真抓實干的工作作風,凝結了有關部門和施工單位的心血與汗水。

代表們表示,要准確理解縣人大常委會組織代表視察重點項目建設情況的目的意義,把此次視察調研中的所見所聞帶回去,切實發揮好橋梁紐帶作用,傳播好聲音、傳遞正能量,講好修文發展好故事,共同推進修文經濟社會高質量快速發展。

縣政府辦、縣發改局、縣住建局、縣征收局、縣水務局等部門負責人,龍場街道辦事處、陽明洞街道辦事處分管領導參加座談會。(江之浩)

縣人大代表專題視察全縣重點項目建設工作。江之浩 攝
縣人大代表專題視察全縣重點項目建設工作。江之浩 攝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