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再向三航班發出熔斷指令

2020年11月27日13:41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11月27日電 (記者劉佳)記者從中國民航局獲悉,11月26日,民航局再發熔斷指令,自11月30日起,對南航、俄羅斯阿祖爾航空公司、四川航等航空公司的3個航班採取熔斷措施。

根據民航局通報,南航11月12日入境的CZ6044航班(內羅畢至長沙)核酸檢測陽性旅客6例,自11月30日起,繼續暫停該航班運行1周。俄羅斯阿祖爾航空公司11月13日入境的ZF1678航班(莫斯科至廈門)核酸檢測陽性旅客6例,自11月30日起,暫停該航班運行1周。四川航11月14日入境的3U8392航班(開羅至成都)核酸檢測陽性旅客8例,自11月30日起暫停該航班運行1周。

根據民航局通報,上述熔斷的航班量不得用於其它航線。四川航3U8392航班、俄羅斯阿祖爾航空公司ZF1678航班11月30日前的航班可繼續執行,如期間觸發熔斷機制,熔斷時間將予以累加計算。另外,各航空公司要做好后續航班旅客安撫和機票退改等服務工作。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