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義市消防救援支隊綜合訓練基地啟用

2020年11月27日18:4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1月25日下午,遵義市消防救援綜合訓練基地啟用儀式在新蒲新區舉行,市委常委、副市長劉曉杰,省消防救援總隊副總隊長江平出席啟動儀式。

綜合訓練基地的投入使用,對提升遵義市消防救援隊伍技戰術水平和攻堅克難能力具有重大意義。全市消防救援隊伍將以綜合訓練基地的啟用為契機,練精兵、強本領,肩負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風險,應對各類災害事故的神聖使命和職責,為遵義全市經濟社會發展、人民安居樂業保駕護航。

遵義市消防救援綜合訓練基地位於新蒲新區新龍大道旁,佔地面積62129平方米,包括綜合訓練樓、多功能訓練塔、400米環形跑道、一個標准足球場、一個五人制足球場以及消防科普教育體驗中心等。

新區管委會四級調研員馮志豪,以及市直有關部門、轄區部分企業、高校學生等參加啟動儀式。(黃遠)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