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區召開中長期青年發展規劃第一次聯席會議

2020年11月26日14:0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1月25日,雲岩區召開中長期青年發展規劃第一次聯席會議,傳達學習了省、市青年發展規劃第一次聯席會議精神,並安排部署全區中長期青年發展工作。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常務副區長楊志榮出席會議並講話。

楊志榮指出,青年是整個社會力量中最積極、最有生氣的力量,贏得青年才能贏得未來,塑造青年才能塑造未來。要站在黨和國家事業的高度來認識中青年發展,把落實《規劃》同雲岩發展總體目標和要求緊密結合起來,奮力開創雲岩新時代青年工作新局面。

楊志榮強調,要逐步完善區級方案,層層壓實責任,對標對表、實事求是地制定好區級貫徹落實方案。要持續強化調度分析,根據責任分工,結合各條線的相關指標,做好對上對接,真實反映雲岩的工作成績。要繼續強化主體責任,團區委要切實發揮好監督統籌作用,履行好參謀、協調、指導、服務的職能,全面掌握情況,及時發現問題,做到意見收集到位、分析研判到位、審核把關到位,切實推進《規劃》實施工作落地見效﹔各成員單位要嚴格按照責任分工,做到進度底數要精准、目標定位要精准、措施載體要精准,更大力度地推進雲岩青年全面發展,為建設經濟體量大能級城市核心區凝聚青春力量。

區直各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周若筠)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