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川區2020年第7次扶貧開發領導小組會召開

2020年11月26日14:2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1月24日晚,匯川區召開2020年第7次扶貧開發領導小組會,研究部署匯川區近期脫貧攻堅工作。

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區委書記姜世甫主持會議並講話。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區委副書記、區長曾征,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黃曉霞參加會議。

會議強調,全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做好脫貧攻堅各項工作的極端重要性,發揚斗爭精神,增強斗爭本領,堅定斗爭信心,不折不扣落實好中央、省委、市委和區委的各項決策部署,確保按時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收官戰,向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全區人民交出優異答卷。

會議要求,各級各部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和扎實的工作舉措,聚焦脫貧考核、基礎工作、問題整改、信訪維穩、督查暗訪、滿意度認可等重點工作,確保工作落實到位、排查補短到位、措施落實到位、整改落實到位、宣傳幫扶到位,提高脫貧質量和成色。要精准責任清單,壓實工作責任,強化工作作風,嚴格督查問效,確保脫貧攻堅各項安排部署落地落實。(陳娟 方俊)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