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世甫、曾征看望慰問區扶貧辦干部職工

2020年11月26日14:2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1月24日晚,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區委書記姜世甫,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區委副書記、區長曾征一同到區扶貧辦看望慰問全體干部職工。

姜世甫和曾征走進區扶貧辦有關業務辦公室,與干部職工親切交談,詳細了解他們的工作情況,充分肯定他們為匯川區脫貧攻堅工作做出的重要貢獻,並代表區委、區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謝。

姜世甫強調,當前脫貧攻堅工作已經到了最后沖刺階段,任務繁重、要求嚴格,責任重大、使命光榮,既是機遇、又是挑戰。區扶貧辦全體干部職工要堅定信心、背水一戰,進一步壓緊壓實工作責任,堅持以最高標准、過硬作風、過細措施,扎實做好脫貧攻堅各項工作,確保按時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收官戰,向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全區人民交出收官優異答卷。

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區委副書記、區委政法委書記龍通成,區委常委、區委辦主任劉政,副區長王巍參加慰問。(陳娟 方俊)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