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融即精選,港灣鑄溫情

2020年11月26日17:3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赫章的紅棗夾核桃、苗姑娘的香脆辣椒、杉木河的農家臘腸、天刺力的刺梨果汁飲料……近日,這些貴州各地深山裡的“山寶”們竟齊刷刷地出現在了建行貴陽鳳凰灣支行的“勞動者港灣”內。

建行貴陽鳳凰灣支行位於貴陽市保利鳳凰灣小區內,每天來到這裡辦理業務的有獨居的老人、家庭主婦、周圍商鋪的工作人員、小區物業人員、戶外勞動人員、工地施工人員……網點這一小小的改變很快吸引了前來辦理業務的居民的眼光,一傳十、十傳百,大家紛至沓來,你一言、我一語地一邊討論貨架上的農產品,一邊拿出手機掃描購買二維碼:“這個辣椒不錯,現場領券購買比超市裡更便宜。”“核桃也很好,我以前每年都要請家裡親戚幫忙從縣裡帶,這下可以自己買了!”……

平時冷清的大廳一下子熱鬧起來,琳琅滿目的優質農產品出現在了銀行,價格實惠、購買方便,還能為扶貧產業做貢獻。“建行這樣便利老百姓的活動,一定要長期做下去啊!”一位老奶奶拉著大堂經理小熊開心地說道。

中老年人和務工人員通常獲取信息的途徑比較局限,而遠在大山深處的優質農產品對外銷售又相對困難,建設貴陽鳳凰灣支行通過在勞動者港灣搭建設置“善融精選”特色專區,讓客戶通過現場掃碼,便能購買到品種多樣、物美價廉的農副產品。

善融即精選,港灣鑄溫情。善融商務平台進駐勞動者港灣,不僅助力貧困地區的人民走向小康之路,也進一步豐富了勞動者港灣的服務功能,是建設銀行助力扶貧產業發展、服務廣大居民,積極承擔社會責任的又一體現。(建設銀行供稿)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