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區領導率隊到湖州市考察鄉村振興和生態文明建設

2020年11月26日14:1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助推新區鄉村振興與生態文明發展,更好服務“四區一帶”建設,11月22日至25日,新蒲新區管委會副主任朱拯率隊到浙江省湖州市考察學習。

考察期間,朱拯一行前往了湖州市安吉縣、長興縣、南太湖新區、德清縣,對鄉村振興、生態文明、“黨建+生態”、綠色經濟等工作進行了觀摩學習。大家紛紛表示,此次考察中的所見所聞對既有觀念沖擊很大,湖州市的發展理念具有很強的前瞻性和系統性,特別是將鄉村振興和生態文明建設完美地結合在了一起,真正實現了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也具有很強的可操作性,回到家鄉后,必須要解放思想、勇於擔當,將此次學習心得用心整理,用理論指導實踐,助推新區鄉村振興示范帶建設。

據了解,此次考察學習是由區農業農村局組織實施、遵義市新宸文化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策劃執行,蝦子鎮、新舟鎮、區文體旅游局、區農業農村局、市規劃設計院有關負責人以及部分基層干部、鄉村振興示范戶等參加考察。(羅國飛)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