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剛督導楊惠、達康居安居房項目建設推進工作

2020年11月25日14:1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11月23日下午,區委書記林剛先后來到楊惠街道、三橋街道,實地督導楊惠安居房項目、達康居安居房項目建設推進工作。他強調,要強化協調配合,加快建設進度,不斷提升人民群眾幸福感、獲得感。

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常務副區長楊志榮陪同。 

楊惠保障性住房(安居房)項目位於三馬片區楊惠村萬科十九中旁西側,規劃建設3133套安居房,總投資171420.92萬元。目前6號樓已動工,開挖面積約10畝,土方開挖完成約2.7萬方。達康居安居房工程項目位於雲岩區甲秀北路8號,擬建安居房建筑面積約40000㎡,共計約467套,總投資28000萬元。已經完成土石方工程量約16萬方,正在開展邊坡支護、基坑開挖、地勘等工作。

當天下午,林剛一行先后來到惠源路楊惠安居房6號樓、三橋達康安居房項目建設現場,看展板,看規劃,實地了解周邊環境及功能配套,並現場聽取相關部門的工作情況匯報,研究加快項目建設需協調解決的問題。 

林剛在調研中指出,楊惠保障性住房(安居房)項目、達康居安居房項目是我省今年的重大民生工程項目,也是提升群眾生活品質的民心工程,關乎人民群眾的最根本利益。相關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以人民群眾為中心的思想認識,千方百計加快項目進度,確保早日建成投用。要依法依規完善手續辦理,注重規劃建設細節,嚴把工程質量關,切實解決好道路、水電、燃氣、商業等后續保障服務問題,真正把好事辦好。 

區委辦、區城規委辦、區督辦督查局、區住房建設局、區規劃分局、區自然資源局、區國控集團主要負責人參加。(程小暢 趙萬江)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