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校園:多彩社團活動 繽紛校園生活

2020年11月25日10:3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輪滑社團的學生進行輪滑訓練
輪滑社團的學生進行輪滑訓練

學生社團作為校園文化的重要載體,是培養學生興趣愛好、擴展求知領域、陶冶思想情操的重要一環。社團裡,各式各樣內容豐富有趣的活動,不僅能豐富同學們的校園文化生活,更為促進學生個性發展提供了一展風採的舞台。

近年來,為促進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讓學生的校園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南明區各中小學積極行動,根據學生的興趣愛好和特長,組織開展了各類豐富多彩的社團活動,促進學生多元發展,充分展示南明學子自信向上而又充滿個性的青春風採。

其中,為了讓學生通過社團活動拓寬眼界,培養興趣,提升素質,南明區花果園第三小學根據實際,開設了墨香書、沙畫、武術等27個紅領巾特色社團課程,讓同學們均能夠各抒所長,用熱愛和青春編織出一段美好的校園回憶,展示屬於自己的青春風採。(文/圖 趙鬆)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