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區城管系統干部作風大整頓大轉變大提升問題整改工作推進會

2020年11月25日09:5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西秀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深入推進城管系統作風大整頓大轉變大提升工作,確保整頓工作高質量推進,取得實效。11月23日,西秀區城市管理局召開城管系統干部作風大整頓大轉變大提升問題整改工作推進會,會議由局黨組書記何林同志主持,局黨組成員、局機關各科(室)、局屬各單位負責同志參加。

會上,薛敏同志對近期城管系統作風大整頓大轉變大提升工作推進情況進行簡單說明,並通報了區作風整頓督導組督導城管局發現問題的情況,以及局督導組開展第一階段督導時各家存在的問題情況,指出城管局在作風整頓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還存在差距不足,局機關各科(室)、局屬各單位負責同志要高度重視作風整頓工作,進一步端正態度,改進作風,認真抓好整改落實,堅決杜絕形式主義。

薛敏同志對城管系統作風整頓工作進行安排部署,指出前期局系統聚焦矛盾糾紛、信訪問題、陳案積案、風險隱患等內容開展大排查大化解工作形成問題清單,對照五個方面21項突出問題,深入查擺、梳理匯總形成單位整頓干部不作為、慢作為、亂作為問題清單,均制定整改措施,明確整改時限、並把整改責任壓實到具體科室、具體人員,下一步要嚴格按照整改時限,確保問題逐一整改、有序推進,最終實現所有問題清倉見底。

何林同志進行總結講話,並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認識,堅持把作風整頓工作作為當前重要政治任務來抓,深入貫徹落實全市、全區以及城管局干部作風建設大會精神,確保會議精神傳達到位、落實到位,有效避免慢落實、不落實、假落實、亂落實以及不作為、慢作為、亂作為問題出現。二是轉變工作作風,城管作為執法部門、窗口部門,要明晰權力清單、明確職能職責,在接到信訪、舉報或者投訴時,要堅決做到耐心、虛心、不推、不拖,嚴格履行工作職責。三是各責任單位、部門要認真抓好問題的整改落實,並收集好相關印証資料﹔局督導組要強化跟蹤督導作用,對落實不嚴、查擺問題不深不透,整頓工作不到位的單位嚴肅問責。(西秀區城市管理局)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