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花崗公安分局為退休老同志們頒發“金盾”榮譽勛章

2020年11月25日16:3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省公安機關人民警察“金盾”榮譽勛章。
貴州省公安機關人民警察“金盾”榮譽勛章。

為褒揚退休民警為公安事業做出的貢獻,表達對退休民警的崇高敬意,教育鼓舞在職民警珍惜職業榮譽,日前,遵義市紅花崗公安分局舉行了民警光榮退休暨“金盾”榮譽勛章授予儀式。

儀式在雄壯的國歌聲中拉開序幕,青年民警代表向8名退休老同志獻花,區公安分局相關負責人為退休老同志們頒發了“金盾”榮譽勛章和紀念牌。

退休不退志,薪火永相傳。一代代紅花崗公安人不忘初心,懷著對公安事業的無限忠誠和滿腔熱情,在各自的崗位上忠誠履職,在正義與擔當中維護著法律的尊嚴,在千頭萬緒的工作中守護著百姓的平安,展現了紅花崗公安人立足崗位、勇於擔當、矢志不渝、奮勇爭先的精神風貌。

區公安分局廣大民警表示將以老同志們為榜樣,傳承和發揚他們身上恪盡職守、勇於擔當、甘於奉獻的精神品質,牢記從警誓言,不忘從警初心,自覺踐行“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的總要求,繼續奮斗,努力打造一支四個“鐵一般”的紅花崗公安鐵軍。(文/圖 譚書嬪)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