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優秀新聞記者作品研討會暨第16期“竹梅月壇”舉行

2020年11月25日08:21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鄭潔)11月24日,由貴州省新聞工作者協會主辦、貴州民族大學傳媒學院協辦的貴州省優秀新聞記者作品研討會暨第16期“竹梅月壇”在貴州民族大學舉行。

今年以來,在脫貧攻堅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線,我省廣大新聞工作者敢於擔當、勇挑重任,採寫出大量沾泥土、帶露珠的優秀融媒體產品,全方位、多角度、深層次展現貴州統籌抓好疫情防控、脫貧攻堅和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研討會上,新華社貴州分社副總編輯歐甸丘、貴州日報當代融媒體集團記者劉丹丹、貴州廣播電視台記者曹浩、多彩貴州網記者陳李育、黔東南融媒體中心記者鐵源等5位優秀記者與大家分享了他們的採訪故事,展現了黨和人民信賴的新聞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彰顯著廣大新聞工作者在踐行“四力”中的堅守和奉獻。

參加研討會的有省級主要新聞單位、貴陽市主要新聞單位的領導和新聞工作者代表以及部校共建3所新聞學院的師生代表。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