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一次會議舉行

接受諶貽琴辭去貴州省省長職務 決定任命李炳軍為貴州省副省長、代理省長

2020年11月25日08:06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李薛霏 權若青)11月24日,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一次會議在貴陽舉行。會議接受諶貽琴同志辭去貴州省省長職務,決定任命李炳軍同志為貴州省副省長,代理貴州省省長職務。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孫永春主持會議,副主任慕德貴、劉遠坤、陳鳴明、何力、李飛躍,秘書長李三旗出席會議。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劉捷出席第一次全體會議,並作有關人事任免事項的說明。

省人大常委會組成人員54人出席會議,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第一次全體會議表決通過了本次常委會會議議程,聽取了省委關於人事任免事項的說明和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隨后,分組就相關事項進行審議。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六十五次主任會議聽取了各組關於人事任免案和代表資格報告審議情況的匯報,決定將相關事項提請第二次全體會議表決。

第二次全體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接受諶貽琴同志申請辭去貴州省人民政府省長職務請求的決定﹔貴州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會議經表決通過,決定任命李炳軍同志為貴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長,決定李炳軍同志代理貴州省人民政府省長職務。

會后舉行了憲法宣誓儀式,李炳軍向憲法宣誓就職。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