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仁市稅務局線上答疑助網絡貨運企業發展

2020年11月24日08:45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陳剛 通訊員 周飛)“代開票收入要申報嗎、開票的額度有沒有限制?”11月9日,銅仁市稅務局為30家網絡貨運企業提供遠程線上答疑。

為幫助企業盡快轉型升級,合規經營,長遠健康發展,銅仁市稅務局通過騰訊視頻會議開展了“優服務助發展”稅企線上座談會,以現問“線”答方式,對“發票增版增量、撮合如何開票、如何申報”等10余個涉稅問題進行答疑解惑﹔同時,網絡貨運服務專班代表就網絡貨運服務涉稅問題予以解答,並對撮合業務可能存在的涉稅風險進行重點提示。

今年以來,銅仁市搶抓網絡貨運發展機遇,在全國率先成立網絡貨運線上數字產業園,目前已落戶企業312家,累計營業收入3億余元。近期,稅務部門集中批復了貴州梵運網絡等30家網絡貨運企業代開增值稅專用發票的資質,取得代開資質企業數量位居全國前列。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