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醫科大學召開中外合作辦學工作推進會

2020年11月24日11:1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醫科大學官網消息 11月23日,貴州醫科大學召開中外合作辦學工作推進會。會議在南校區知雨樓六樓大會議室舉行,黨委副書記、校長羅鵬出席會議並講話,黨委辦公室、校長辦公室、教務處、財務處、招生就業管理處等職能部門負責人以及基礎醫學院、臨床醫學院、藥學院、公共衛生學院、護理學院、醫學檢驗學院、醫學影像學院黨委書記和院長參加會議。會議由國際交流合作處處長付啟宏主持。

會上,羅鵬代表學校黨政對藥學院獲批中外合作辦學項目表示祝賀。他指出,要認真組織實施好我校與希臘雅典大學合作舉辦的藥學專業本科教育項目,要以中外合作辦學項目為抓手,在“十四五”規劃中謀劃好國際化工作,持續推動各學院的國際合作與交流,促進學科高質量發展,推進教師隊伍的國際化進程,進一步提升我校教育教學質量。

羅鵬強調,合作辦學項目是系統工程,學校各職能部門、各學院要統一協調、通力合作,一是要迅速成立合作辦學項目工作專班,盡快拿出時間表和路徑圖,各司其職、各司其責﹔二是要將獲批項目納入學校本科教學統一管理﹔三是有關學院要高度重視,把合作辦學作為“十四五”工作的重要工作,充分利用已有基礎,結合學科建設制定好項目申報工作計劃,爭取實現中外合作辦學項目新的突破。

座談會上,國際交流合作處通報了貴州醫科大學2020年中外合作辦學項目獲批情況,並對2021年的中外合作辦學項目申報作了動員。與會部門和學院紛紛表示要積極做好我校與希臘雅典大學合作舉辦藥學專業本科教育項目有關工作,同時結合工作實際積極申報明年的中外合作辦學項目。(龍章波)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