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雲出席安順市第四屆人大代表到紫雲縣開展視察活動

2020年11月24日10:3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紫雲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11月20日,紫雲自治縣出席安順市第四屆人大代表到我縣開展2020年視察工作,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辛衛華,縣委書記程華恩,縣委副書記、縣長黃浩洋,縣人大常委主任吳方群,縣領導陳修權、張正賢參加視察活動。

代表們一行先后到紫雲縣壩羊鎮紅院村蔬菜壩區、土紅坡茶場、縣第六小學、雲嶺街道辦城東社區易地扶貧搬遷點等地進行視察,詳細了解紫雲縣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農村產業革命、易地扶貧搬遷和五個體系建設等工作推進情況。

視察中,代表們認為,近年來,紫雲自治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經濟社會發展和脫貧攻堅工作,積極謀劃、主動作為,大力完善基礎設施建設,全面補齊教育醫療住房保障及農村安全飲水等短板,縱深推進農村產業革命,全縣脫貧攻堅工作和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了顯著成效。

代表們指出,希望紫雲今后繼續全力聚焦脫貧攻堅工作,認真按照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充分結合自身優勢,持續推進農村產業革命,大力發展好特色優勢產業,讓產業發展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眾。要持續鞏固好脫貧攻堅成果,不斷完善基礎設施建設,著力改善農村人居環境,實現全面脫貧與鄉村振興的有效銜接。(紫雲縣融媒體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